Ginko

新的一年会努力更新的💪等我忙完工作,有时间就写,一定努力写。First Love Never Die🐍🦁

京都小学的中二病患者们

搞笑向

是篇不注重文采的搞笑意识流,晴明*博雅,茨木*酒吞,酒吞*红叶,荒*玉藻前(攻受无差)预警,现代paro,日常向

式神们都是小学生,阴阳师们是老师,这样的设定。



》》》》》》



“又来了。”晴明叹口了气。八百比丘尼寻声便抬眼朝窗外望去,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戴着狐狸面具的小朋友。

玉藻前果然又拉着千代,羽衣和爱花玩起家家酒来了。不过看他们并不入戏的状态,应该又是被玉藻前胁迫来的吧。

“啊,是你那热爱角色扮演的小舅舅来了。”神乐搬着教案路过的时候幸灾乐祸地复述了一遍这个事实。

博雅在一旁擦拭他新买的钢笔,见神乐搬着重物,马上丢掉手上的东西迎接了过来。

“话说回来可真是神奇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热衷于玩家家酒的男孩子呢。”博雅经过晴明身边,又重复了一次。

这对兄妹是怎么回事?复读机吗?

晴明扶着脑袋叹气。

虽说他和玉藻前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血缘关系,但要承认这样一个小朋友是比他位分大一辈的舅舅,晴明还是很不情愿的。尤其是玉藻前的家长把请多多照顾玉藻前的话语撂下后就再没露过面的情况来看,晴明似乎还要多担当起父亲的职责来。

“不过男孩子玩家家酒也没什么吧?”神乐歪着脑袋问到。

“怎么说呢,现在已经很少有男孩子愿意和他走近了,我上次还看到他在沙堡旁边堆了几只青蛙在跟他们说话,我很担心他会就此孤僻下去啊……”晴明担忧地说着,眼角余光却突然撇到博雅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晴明瞪着闪亮亮的眼睛盯着他看,终于,博雅招架不住,败下阵来。

“博雅绝对是喜欢他。”神乐偷偷对比丘尼说。

“也没什么啦,只是我突然想起来,有一次看到玉藻前抢了千代的裙子来穿,还化妆了,满脸白粉像个鬼一样,给千代他们都弄哭了。也不知道是因为裙子被抢了哭,还是因为妆太丑了被吓得哭。”


低年级教职员工办公室内突然安静了下来。

晴明两眼一翻,差点气晕过去。

今天的快乐时光也很短暂呢。




》》》》》》




荒是晴明班上的班长,他又高又帅(相比同龄人),富有责任心,成绩又好,除了偶尔会犯中二病把“你们人类”之类的话挂在嘴边上,其余都很好。

“我想了很多,”晴明温柔地看着他,循循善诱道:“帮助孤僻的同学重新感受集体的温暖还是很有必要的,对吗?”

荒用鼻孔俯视晴明,全身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场。

“哼,愚蠢的人类,这种麻烦事你大可以去找酒吞童子。”

荒说得对,酒吞是他们之中的孩子王,听说还成立了一个叫什么“大江山”的学习小组。

“是呢,这一点我当然也有考虑过,只是,茨木童子可能会给我两拳。”

一想到有人接近酒吞时就怒发冲冠的茨木,荒点点头,觉得晴明说的有道理。

“你也可以去找大天狗,那个人也独来独往的。”

他才不独来独往呢,晴明暗自吐槽,他和源博雅玩得可开心了。

“大天狗……其实私底下也有自己非常要好的朋友呢。”晴明思忖着说到。

“哼,竟然瞒过了我的眼睛吗……竟然妄想挑战我的全知全能,不自量力的人类。”

“……”救命🆘他班上到底都是群什么孩子啊!

“我看他有女装癖,不如找女孩子去和他玩好了。”

晴明心里咯噔一下,果然,女装的事还是被同班同学发现了吗?

“哎呀,荒同学……不可以这样直白地说这种话哦。我觉得他只是缺少男性朋友的关爱而已,你也不需要做太多事情,只要偶尔和他稍微说说话就行了。”

“他并不缺少你说的那种关爱。女装之类的事情是他自己的自由,所有人都有随意穿着,打扮自己的权利。”荒义正言辞地教育他,晴明有些恍惚,仿佛自己才是那个奇怪的家伙。

“哼,最蠢的人类。”





》》》》》》




虽然嘴上骂着晴明是愚蠢的人类,可荒还是暗自记下了这个请求。他趁着午饭时间,偷偷跟在玉藻前的身后,然后就看见了满地用沙子堆出来的青蛙。

“下一步,我们就去毁灭京都吧!”玉藻前张狂地笑着,摆出一个极为怪异的姿势仰天长啸。荒下意识地跟着偷偷学了一下,差点把自己摔个狗啃泥。

“喂!想要毁灭京都也要有个先来后到吧!”大岳丸叫喊着。突然气势汹汹地出现了!

大岳丸张牙舞爪地扑过来了!

玉藻前巧妙地避开了!

大岳丸被青蛙沙丘绊倒了!

大岳丸哭了!

大岳丸再起不能!!!

“你给我记着!!!”大岳丸边擦眼泪边逃走了。

玉藻前回头,看见了角落阴影处走出来的荒一脸黑线,还在纳闷班长到底怎么了。

“你怎么在欺负新同学?”

“谁?那个海之国小区的土憨憨?”

“……他有名字。”

“啊,啊,我知道的,大鱼丸嘛。”



“所以说,”荒此刻站在晴明的办公室内,一脸严肃地向他汇报了这个情况,“玉藻前同学的情况很不妙,非常不妙。”

晴明沉重地点点头。

“我不会放着这样的家伙不管的。”荒的鼻孔威严地盯着满头白发的老师,向他展示自己作为班长的责任心。

荒可真是个好同学啊,晴明心想着,一边下意识恭顺地道谢。搞不清谁才是肩负着糟心琐事的大人了。

今天的晴明也很心累呢。




》》》》》》



“千代,羽衣,爱花。”一下课,玉藻前就高高兴兴地回头找人,然而被叫到名字的三个人立刻逃跑了。

“你难道看不出来吗,他们不想和你玩用沙子堆青蛙的游戏。”荒一脸冷酷地挑明这个可悲的事实。

“他们有名字,”玉藻前有些消沉地指出他的错误,“最大的那个是胧车。”

“是吗,抱歉。我没看出来里面还有一辆车。”

他们之间沉默了一会儿。

“既然你说他们不想玩,那么你喜欢吗?要来看我毁灭京都吗?”

“嗯,这个年龄的家伙们没人会喜欢玩沙子了。不过你后面的那个提议我很感兴趣。”

荒跟玉藻前开开心心地朝沙堡的方向进发了。

有时候,小朋友之间的友情就是来的这么迅猛。





》》》》》》




“喂,本大爷看你最近和那个抢女孩裙子穿的家伙走得很近啊。”

荒张张嘴,却被茨木抢了先。

“挚友!你为什么会注意到那个家伙!是我做的不够好吗!我也可以穿裙子!我也可以涂白粉吓女孩子!”

“哎你让开。”

“我不!”

酒吞很久没有好好和茨木以外的人说过话了,于是他便趁着茨木上厕所的时间悄悄和班长搭上了话,可茨木像是有超能力似的,突然从走廊尽头的厕所瞬移了过来。



“因为我要看他毁灭京都。”荒一脸不耐烦地回答。

“什么?!他为什么要做这么可怕的事情?晴明老师会受伤的!”一旁经过的红叶不小心听见他们的对话,赶紧扔掉手中的作业本就怪叫着跑掉了,酒吞也紧跟其后。

“红叶!本大爷会保护你的!”

“挚友!挚友!我也会保护你的!”

茨木也跑了。

声音太大了,教室里好多同学都朝这边看了过来。

“哇,男同性恋。”一旁观看了整个剧情的犬神说。




》》》》》》



“玉藻前。”

“荒。”

荒只叫了一声玉藻前的名字,便沉默不语了。

“?”我懂了,玉藻前心想,哼哼,又来了又来了。

看荒那副深沉的样子,玉藻前明白,他的朋友又开始沉入自己的内心世界了。

唉,那我就来好好配合你吧。

“什么是命运?”

“命运不可知,不可改。”

“有病。”茨木偷偷看着,悄咪咪下了定论。

今天的京都小学也一如既往地平静呢。




》》》》》》

TBC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nko | Powered by LOFTER